English

俄明年将大幅增加军费

2000-08-2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18日电 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18日向新闻界宣布,俄明年的军费预算为2063.24亿卢布(1美元兑换27.6卢布),比今年增加519亿卢布,增幅达百分之三十以上,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.66%。

库德林指出,今年俄联邦预算法规定的军费为1408.52亿卢布,估计年底将突破这一指标,达到1543.83亿卢布,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.39%。他强调,政府明年将首次拨出39亿卢布用于军队改革。

库德林还说,俄政府明年将为护法机关的活动和保障国家安全拨出1296.2亿卢布,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.67%。

而今年这方面的经费估计将达到882.75亿卢布,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.37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